能否再次征服年轻人的心 试驾第二代传祺GS4

提起国内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不得不提到的一款车就是广汽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的标志性车型,有着不俗的销量,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经济性以及实用性,在年轻消费者中保有不错的口碑,成为了最快达成100万台销量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也将于下个月上市,那么这款全新车型还能否再次征服年轻人的心吗?

外观总结:为迎合年轻人对时尚运动和前卫个性的审美口味,第二代传祺GS4在设计上确实煞费苦心,还是能看出诚意满满,如果你是一个颜值控,这款车的外观足够吸引你

如果第二代GS4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那么内饰设计上的表现又如何呢?答案是肯定的。

内饰总结:运动时尚与前卫个性依旧是内饰风格的主题,第二代GS4无论是在设计,用料,布局等方面都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双液晶屏的搭载,加上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特备是车载微信的加入,为新车的竞争力提供了一块重要的砝码。

除了强化年轻时尚的定义,第二代传祺GS4在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等车内空间表现师,也突出了其实用性的优势。

空间总结: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加上车内空间的合理化设计,第二代传祺GS4在车内空间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处在优势地位,特别是主驾驶座椅以及后排全平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新车竞争力。

相比第一代车型,第二代传祺GS4放弃了原有的1.3T,而是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6.8L/100km的同级低油耗,省油也是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亮点。

全文总结:第二代传祺GS4在外观造型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还是比较多的,整体设计保留了第一代的经典元素,同时在前脸,侧身以及车灯等上面做了较大的改革和突破;内饰设计包括双液晶屏,高舒适度的座椅,加上撞色的风格,整体都在凸显着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设计语言。

新车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腾讯AI车联网智慧系统,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之一,特别是车载微信的加入,绝对是新车最大的加分项。

整体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大大提升,也会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新车采用了全新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搭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输出以及操控性还是得到了保证。

上述所说的都将成为第二代传祺GS4的核心竞争力,时尚运动和实用经济成为新车的重要砝码。最后期待新车11月份上市时,能有一个更为惊喜的价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