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性价比完美结合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试驾

现在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不断的提高,让很多车企推出了很多运动版、高性能版车型,但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提高,而此次所说的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文中简称:高能版)就非常的亲民,动力想比豪华版(1.5LCVT顶配)车型有明显提升,而8.99万的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在丰富奇瑞瑞虎5x的产品线的同时,也能让更多资金紧张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该车的表现吧。

在外观上该车与时尚版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最大的差别在于将轮毂尺寸改为18寸,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符合该车高能版的产品定位,同时也更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外8.99万的售价也让该车有更加高的性价比。

在内饰上该车整体配置有所增加,但也是由于成本原因想比豪华版有所减配,想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但是在后排舒适度上来说还是有明显的提升,但其实做为一辆不到10万元的车能有这样的配置也就不要在意太多了,毕竟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动机

动力方面,高能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30N·m,并匹配品牌为格特拉克6挡双离合变速器,并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总结

高能版作为一个最新推出的车型,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瑞虎5x HERO的产品更加丰富,让消费者能有更多样化的选择。在此次试驾体验中,能够感受到高能版比较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新增加的配置都体现出该车不错的性价比,在加上8.99万的售价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者。但是,该车相比豪华版的有一定的减配,这有可能是由于全景天幕以及一些配置的提升导致一些配置的丢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