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汽车成立自主驾驶子公司 计划明年在硅谷建厂

腾讯证券10月29日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周一宣布成立一家名为大众自主(Volkswagen Autonomy)的子公司,这家德国汽车巨头表示,计划“让市场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大众汽车在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表示,大众Autonomy的目标是“让自动驾驶系统走向市场成熟”。大众汽车表示,除了在德国的工厂,该公司还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在硅谷和中国建立公司。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自动驾驶的高级副总裁亚历山大-希辛格(Alexander Hitzinger)将管理这家新公司。

希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将大众Autonomy打造成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那里我们将来自汽车和科技行业的专业知识捆绑在一起,将高性能文化的敏捷性和创造性与可扩展性结合起来。”

“我们将继续利用各集团品牌之间的协同效应,降低自动驾驶汽车、高性能计算机和传感器的成本,”他补充说。“我们计划在未来10年左右开始大规模推广自动驾驶技术。”

周一的新闻是大众集团在汽车行业的最新举措。今年7月,该公司宣布与福特在自动驾驶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再一个月前,也就是今年6月,大众终止了与亚马逊支持的自动驾驶初创企业极光(Aurora)的合作。

过去几年,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和开发。

今年9月,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执行主席霍伊斯(Mike Hawes)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向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转变代表着“自汽车发明以来我们出行方式的最大变化”。

“但是安全是汽车行业的首要任务,而自动驾驶汽车仍然有一段路要走,因为装备它们来处理所有可能的驾驶情况是一个挑战,”霍伊斯补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