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353万元!以色列汽车技术创企从保时捷等处融 得资金

(图片来源:Tactile Mobility)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以色列汽车技术初创公司Tactile Mobility表示,已经从保时捷(Porsche)、Union Tech Ventures以及之前的投资者处融得900万美元(约合6353.1万元人民币)。

Tactile Mobility表示,计划采用融得的资金(增加至1400万美元),进一步研发技术和数据产品,并扩大营销业务。

Tactile Mobility研发的软件会采用汽车的非可视传感器,收集收集车轮速度、车轮角度、转速(RPM)、桨叶位置、档位等“一阶”数据,然后进行数据分析,生产可操作性见解。随后,可操作的见解被反馈到汽车的车载计算机,计算机用此见解做出更好的驾驶决策,可帮助智能和自动驾驶车辆“感知”轮胎下方车辆路面动态和路面情况。

此外,该公司表示,其通过众包数据的方式,从配备了其软件的车辆中获取有关车辆-道路动态的数据,得到每辆汽车的特征信息,最终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创建有关道路状况和危险情况的地图图层。

目前,Tactile Mobility正与福特、保时捷等汽车制造商以及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市政当局和道路部门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