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 售10.58-13.68万元

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价为10.58-13.6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ix25可以说是进行了“彻头彻尾”的全新换代,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亦或是科技配置上都进行了革新。

升级后的新一代ix25,产品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走量”车型,它也肩负着助力北京现代重回主流市场的重任。

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公布了相关金融政策,购买新一代ix25可享受三年免息,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以及三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还有1年10G的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此外,针对10月31日前购买新一代ix25的用户,北京现代还将赠送5000元购置税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

外观上,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最新设计理念,网状多边形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分为三段包围着远近光灯。下方保险杠处加入了大面积银灰色护板作为修饰,增强了车辆的设计感。不过,和现款车型相比,这样的设计显得激进了一些。

外壳采用双色配色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和全景影像所必要的广角摄像头,高配车型支持电调和电动折叠功能。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整体较为平缓,双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加上小幅溜背造型,辅以肌肉线条感的设计,更是体现出了车辆的个性。

车尾部分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搭配不规则设计的尾灯,强化了车辆的层次感。

颜色方面,新一代ix25提供7款颜色选择,包括五款单色和两款双色拼色车身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轴距加长至2610mm,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1635)mm。官方给出的车辆的接近角为19°,离去角为27°,满载状态下最小离地间隙为154mm。

内饰方面,新一代ix25主打清爽明快的简洁风格,用官方的说法就是“凤凰飞羽”,以“凤凰展翅式”中控台为中心向外延伸。整体来看,新一代ix25的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撞色的拼接配搭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同时,新一代ix25也是北京现代首次搭载车内环绕式氛围灯的车型。

驾驶模式上,新一代ix25拥有包括Smart、Comfort、ECO、Sport在内的四种驾驶模式,并在同级中首次搭载了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力模式。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科技感上做了大幅提升。立式悬浮中控屏达到10.4寸,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车机系统,新增多项语音控制功能,还可实现低油量提醒导航、旅途规划等应用。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也凸显了车辆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的SVM 360°全景影响系统增设了更多的辅助功能,在打左转向、右转向和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拨杆顶端的VIEW键,便能够分别对应激活左侧、右侧和后方的影像画面。

此外,新车还拥有BLE蓝牙钥匙、BlueLink、车家互控等功能,可实现远程共享蓝牙钥匙、查看车辆状态、查看车身周围影像、控制车辆在内等多种功能。其中,蓝牙钥匙是北京现代首次使用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采用了带电子显示航空式档杆,档位会在换挡杆左上角的小屏上显示。

高配版新一代ix25配备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含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ASCC)、车道保持辅助(LFA)等共计10项驾驶辅助系统功能,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平。

空间方面,新一代ix25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444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使用度较高。同时,新一代ix25的天窗面积达到1146*710mm,并搭配电动遮阳帘,有两种开启模式。

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使用Gamma II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84.4kW,最大扭矩为143.8N·m,百公里油耗为5.3L。据了解,新一代ix25后续还将推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