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内落地紧凑型轿车 捷达VA3对比长安逸动

对比导购网通社汽车张嘉文2019-10-31 07:32
0

今年2月份,大众汽车全新子品牌JETTA捷达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并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在9月中旬随着捷达VA3正式上市,这也让合资轿车售价进入十万内区间的话题再次捧热,在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市场,捷达VA3将面临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售价区间6.99-10.39万元的长安逸动,后者指导价仅比捷达VA3略高了一些,如果再加上终端市场较大的让利幅度,这两款车的裸车价会存在很大的重叠区间,所以本次对比便将两款车进行对比,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捷达VA3保守,长安逸动前沿

全文总结:

其实分析现在竞争激烈的10万以内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就能发现,消费者早已不是单一地关注车子的实用性能,他们还希望这台车能提供更多的服务,诸如个性化、品牌感等。捷达VA3在这个级别中的优势在于大众品牌背书,定位居家舒适,除了配置较低外产品整体短板较少;长安逸动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内饰氛围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足够智能,适合那些预算有限还想体验更多配置的消费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