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电动车正路试 续航超700km 一公里仅需一毛钱

科技新闻快科技科技新闻2019-10-31 07:35
0

近些年来,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纷纷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避免在今后的汽车电气化进程中落后。奔驰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保证了其自身能够及时推出具有代表性的电气化车型。

日前,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S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可看作为奔驰S级电动版,也为EQ车型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欧洲上市。

虽然从谍照看不出新车细节设计,但结合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图片来看,实车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设计元素。大灯为对勾型的灯带设计,内部采用两组发光模块,外形为扁平化设计风格,整体极具科技感。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更加优雅协调。

奔驰EQS概念车图

尾部为掀背式布局,同时采用溜背造型,凸显了新车鲜明的运动风格。尾灯使用凸起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LED发光元件,保留了奔驰标志性尾灯元素同时,又为尾部带来极佳的立体感。

动力及续航方面可谓是新车最让人惊喜的地方,该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方式,并且最大功率可达3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5秒。这样的动力性能对于其中大型的车型定位而言,也是非常优异的。

此外,新车配备容量为115kWh的动力电池组,使得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700Km。续航表现优于以“高续航高性能”为标签的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并且,在当下堵车成为日常的交通环境下,电动车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

以该车为例,新车满电续航700Km,电池容量为115kWh,按照家庭用电0.6元/度的电费单价来算,新车充满电需要69元。那么平均新车在城市拥堵路况中一公里仅需花费一毛线。试问,这样的通行成本,又有几个燃油车能够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