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整合英国业务 建立欧洲商用车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已经将英国业务部整合进更名后的Dunton园区中,并在此设立了欧洲商用车总部。

作为此举的一部分,福特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商用汽车的盈利能力提高一倍。

除了为欧洲商用车业务集团的在地,Dunton园区现在还是福特轻型商用车工程和动力系统工程、福特英国全国销售公司以及福特银行分支机构福特欧洲信贷等机构的所在地。

福特英国公司董事会主席、福特英国商业交通业务执行总监格雷厄姆·霍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于我们在英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其也彰显出我们一直履行着对于英国市场所许下的诺言。另外,上述行动也是我们为改善效率并在英国打造可持续盈利业务的众多行动中的一个个案。”

他还指出,“将我们的商务车业务集团和位于Dunton园区的其他主要办公室和技术运营部门相互整合,由此将为我们的许多员工提供更好、更有创造力和协作性的工作环境,同时这一举措也降低了成本,使得我们更好的聚焦客户需求。”

与此同时,福特宣布投资2300万英镑(约合2.1亿元人民币)在Dunton园区建设一个新的商用车先进推进实验室,包括动力总成NVH(噪音、振动和严酷性)测试室以及一个电气化技术测试区。新的测试设施将于2020年底开始运行,目前在其他测试区域工作的技术人员将在接受必要的技能培训或再培训之后开始操作新的测试设施。福特欧洲公司商务车总经理汉斯·谢普(Hans Schep)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先进推进实验室将为我们在英国和欧洲商务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提供支撑,确保我们能够在包括电气化在内的新汽车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