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文能武 —— 凯迪拉克多路况体验

对于城市SUV来说,越野性能已经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伪命题了。反正是只要你油耗够低,那接近角离去角并不重要,只要你空间够大,那车轮限滑悬挂行程并不重要。似乎要求这些没有大梁,独立差速锁,没有硬桥硬马的都市花朵们去越野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但今天的凯迪拉克多路况试驾活动,就是想向广大消费者证明,城市SUV也不仅仅是被局限于城市,我们也是能文能武的!

这次参与活动的是凯迪拉克全系列SUV车型,从新锐XT4到中坚力量XT5再到六座的XT6,均有所涉猎,所以体验感受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我们先进行了高速公路驾驶体验,从北京的东五环出发前往北京北大门——张家口市,全程大概是270公里左右。

在高速公路体验方面,轴距更长的XT6有明显的优势。XT6拥有甚为优秀的胎噪与风噪抑制水平,稳健扎实的底盘与悬挂调教造就极佳的滤震性能,在高速巡航时堪比一台大型豪华D级车的车内平顺度和舒适度让我印象深刻。

当然了,XT5在这方面也是毫不逊色的,虽然比XT6少了第三排座椅,但车内空间却一点儿也不输。同时由于搭载了RTD主动式悬架,XT5拥有线性的悬架力感与阻尼,让整车在碾过沟壑的时候格外的从容不迫。XT5兼具操控性与舒适性,不论是平整的高速道路或是崎岖的乡间小路,都能从容应对每一种路况。

最火爆的当属家族小年轻——XT4了,拥有跟XT5和XT6相同的动力系统,却有着全系最短的轴距和最轻的车重,这一切就注定了XT4的高速运动性能十分的优异。运动的底盘调教、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带来精准灵敏的制控,更具爆发力的扭矩与低扁平率运动轮胎带来极为迅速的动力输出响应。综合起来就是大幅提升了XT4的驾驶操控感,让驾驶者可以精确感受不同路况带来的不同挑战。

体验了高速特性之后,我们来到了草沿天路景区,找了一条非铺装路面去验证凯迪拉克SUV系列的越野能力。毕竟,能文能武,这文戏过了,武戏也得有个说法儿不是。

虽然这条非铺装路面并不算得上是多高的越野难度,但想必身为城市SUV定位的XT系列也是需要一定的真本事去征服的。

结语:

凭借“瞩目设计”,“高效动力”与“智能科技”等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凯迪拉克SUV系列成就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以及市场排名的稳步提升。通过这次的多路况体验,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凯迪拉克SUV产品系列的深厚内功。无论是XT4还是XT5亦或是XT6,选哪一款,都没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