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洛杉矶发布 特斯拉电动皮卡新消息

海外新车insideevs2019-11-01 07:17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将于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这款被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为充满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的电动皮卡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汽车之家

  几年前特斯拉就一直有发布电动皮卡的计划,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车一直是质问其声不见其“车”。今年3月份在发布特斯拉Model Y的时候,特斯拉放出了这款电动皮卡的预告图,马斯克当时表示,“电动皮卡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是具有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的车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国外网友及设计师绘制的假想图』

  从预告图来看也确实展示了80年代科幻电子风格,不过照片只显示了一些轮廓,尚且分析不出是车头还是车尾,不过这并不耽误国外网友和设计师的想象,根据释放的部分信息,他们为新车绘制了众多假想图。

汽车之家

  关于电动皮卡的规格和性能,马斯克也透露,它会和福特F150类似,会是一款6座的电动卡车,续航里程约为400至500英里(约644-805公里)。据悉,该车售价将不高于5万美元。特斯拉曾表示电动皮卡将在11月发布,随后有网友在埃隆马斯克上对其进行询问,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且表示发布地点会在洛杉矶。有外国媒体猜测特斯拉或将在11月21日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该车,不过还没有得到特斯拉的官方回复。(消息来源:insideev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