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白皮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2019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白皮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在全球汽车产业调整的大环境下,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我国是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目前销售份额占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50%以上。未来十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将从政策引导过渡到市场引导,在高速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把握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促进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2日-2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本届论坛将以“创新驱动,助力发展”为主题,展开多场特色会议活动,旨在搭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端交流平台,探索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路径,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议题包含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球化、未来出行智能化以及创新核心竞争力驱动等层面,诚邀国内外产业界人士,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机遇。现已邀请到广汽、上汽、小鹏、拜腾等整车厂重量级嘉宾出席,并邀请到中国工程院吴峰院士、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国家电动乘用车技术创新联盟技术委员会王秉刚主任等行业大咖做专题报告。

目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历史转型的十字路口,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化竞争、跨界融合的发展趋势、智能出行的未来模式、全生命周期的资源管理难题,技术创新已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为清楚认识目前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创新竞争力情况,组委会在举办论坛的同时,组织行业专家及第三方机构开展了“《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白皮书(2019)》”编纂工作,白皮书计划于论坛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2019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白皮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白皮书(2019)》将对目前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创新要素进行分析,洞悉行业创新动态,梳理技术及市场发展脉络。“白皮书”通过对全球新能源创新发展趋势、中国新能源创新发展趋势的深入分析以及全国典型企业分析,探索未来新能源产业创新竞争力格局。

编委会由中国工程院吴峰院士、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国家电动乘用车技术创新联盟技术委员会王秉刚主任领衔,组织相关科研机构、行业协会、高校及企业专家,同时引入第三方知识产权机构进行技术领域检索和分析,共同聚焦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创新竞争力,力求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现实意义的参考和指导,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