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大众再推年轻担当 实拍一汽-大众 TACQUA 探影

说起大众品牌的SUV家族,无论是上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都能够让人眼花缭乱,同一个平台所衍生出的诸多物种在这些年来让大众抢尽了SUV市场的风头。不止于此,一汽-大众给我们带来了源自MQB-A0级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全新小型SUV产物TACQUA。

10月31日,这辆A0级的SUV刚刚首发,发布了它的中文名称“探影”,TACQUA中“ACQUA”在意大利语中是“水”的意思,其中文名“探影”,寓意“探寻真我,如影随形”。很明显,TACQUA探影不仅是一汽-大众在A0 SUV市场的第一辆车,更是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第一辆车。

它定位于入门级的小型SUV,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属于兄弟车型,比目前一汽-大众T-ROC探歌稍稍小了一些。

●外观设计

外观小结:TACQUA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类似,但是细节中则显得更加精致,整体风格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造型方面,TACQUA虽然拥有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整体;轮廓很拥有SUV的硬派风格。

●内饰设计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TACQUA采用鸥翼式中控台造型以及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与大众品牌旗下的诸多车型保持一致,双色拼接的座椅以及全景天窗比较吸引眼球,除此之外,内饰的材质多数采用塑料,对于合资品牌的小型SUV来说算是很平均的水准。

●空间体验

●动力系统

小结:从目前的配置以及动力表现来说,一汽-大众TACQUA主打入门级SUV产品,多彩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部实用的配置在合资阵营小型SUV市场还是拥有不错的实用性。同时,后期它可能会引进1.2T等入门级动力配置来适应手动挡车型等稍低的消费市场,具体的定价我们可以参照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来猜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