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博社爆福特再次改变野马生产工厂建造EV计划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对彭博社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在数年内第三次改变其位于密歇根州的野马装配工厂的计划安排。该公司目前已取消在该厂生产新车型的计划,并暂时将生产转移到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

据匿名人士透露,福特不再打算在底特律南部密歇根州Flat Rock的野马装配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准备把新产品转移到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埃文湖工厂。福特计划在埃文湖工厂投资9亿美元,并于2023年生产一款目前尚保密的新产品。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本月1日在一份文件中简要概述了福特在俄亥俄州的投资,这份文件强调了工会上周早些时候与福特达成的初步协议。据悉,工人将于11月4日开始对合同进行投票表决。

事实上,Flat Rock工厂争取转产EV之旅一直颇多周折。约在一年半以前,福特宣布将一款面向未来的多功能电动汽车的生产从该厂迁至墨西哥。今年3月,该公司进一步表示计划在墨西哥生产其他电动车型,并在2023年前将生产班次增至两班。如上述消息属实则意味着Flat Rock工厂转产EV再次折戟,只能生产福特野马和林肯大陆轿车。

Flat Rock在2016年停止生产Fusion轿车。根据统计数据,福特野马今年前9个月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0%,林肯大陆则下滑25%。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在与福特公司的协议中强调,该公司已经同意在Flat Rock建造一款全新的野马车,并为此投资2.5亿美元(约合17.6亿元人民币)。根据该机构发布的文件,为保持Flat Rock工厂继续运营,福特正在致力于一项“可行性战略”,包括“继续探索未来的机会”,在未来四年为该厂寻找新产品。此外,该合同还将在四年合同有效期内暂停工厂,通过停产和销售来保护该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