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进博会|爱驰甲醇氢燃料技术及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将亮相

11月5日至10日,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爱驰汽车德国子公司爱驰恭博将携甲醇氢燃料电池技术及旗下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参展。

据了解,进博会期间,搭载甲醇氢燃料电池的赛道级电动跑车Gumpert Nathalie以及燃料电池模型、电驱和燃料电池技术原理、AP3900电驱动、Hybrid Box及甲醇燃料箱等都将在国家会展中心2.1H号馆爱驰汽车展台进行展示。此外,爱驰恭博还将通过视频和动画演示,向公众展示甲醇生态循环及相关技术原理。

使用透明引擎盖的Gumpert Nathalie展车

赛道级电动跑车Gumpert Nathalie

据悉,爱驰恭博此次展出的甲醇氢燃料电池作为增程器已经成功应用于Gumpert Nathalie上。该技术的原理是甲醇和水的高温蒸汽在重整器中经过一次转化生成氢气,氢气再进入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堆发电。

今年9月,由爱驰汽车注资的蓝界科技公司(Blue World Technologies)在丹麦奥尔堡港新建的电池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建成后将为爱驰汽车提供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