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蔚来汽车10月交付2526辆车 环比增长25%

11月4日,蔚来汽车发布了10月交付数据,ES6交付2220台,ES8交付了306台,总计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蔚来9、10两月连破当年月度销量记录。

受宏观经济形势及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国内纯电乘用车销量从7月1日补贴退坡开始,已连续三个月同比出现下跌,幅度分别为7月22%,8月27%,9月18%。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我们在10月交付成绩能够扎扎实实地持续提升,离不开我们一线销售团队的努力拼搏。我们同样感激我们的用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坚信随着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迭代,蔚来会收获更好的口碑。接下来我们还会按计划建设NIO Space,扩张销售网络,以求今后的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蔚来环比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