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进博会|通用五大车型将亮相 含跑车/SUV/皮卡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通用汽车将携五款车型亮相,涵盖旗下标志性的跑车、全尺寸SUV和皮卡。

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是科尔维特家族首款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的产品,实现了0至60迈(约合96公里/时)低于三秒的加速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其发动机座支架采用的创新轻型材料胡铬合金是由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所研发的。

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 XL Denali两款全尺寸SUV车型超大的车身尺寸搭配了可灵活调节的座椅布局及其它各类豪华配置,最多可容纳9名乘客。此外,这两款产品采用精良的内饰,搭载先进的安全和娱乐功能,具备强劲的拖载和极致的越野操控能力。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皮卡产品的代表,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Denali配备了双排座驾驶室,拥有全地形越野性能并搭载最新卡车技术。此次展出的Silverado为越野改装版,配有Polaris北极星运动家全地形越野车;Sierra Denali则配备了全球首款六功能后挡板及业内首创的碳纤维货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