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长安PSA进入倒计时 PSA拒绝透露更多"解散"细节

据外媒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长安汽车将正式结束在中国陷入困境的合资企业。

不过PSA发言人在周一强调,该公司将继续在中国生产和销售DS品牌的汽车。

PSA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要感谢长安过去8年的支持,并确认DS品牌将继续在中国存在和发展。”

据重庆联合产权交易官方网站中信息显示,长安汽车正在挂牌出售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PSA)50%股权,该合资企业在过去6年中亏损了近7亿美元。

PSA集团发言人称,公司不会就解散合资企业的计划提供更多细节。“DS品牌仍将采用新战略,在中国市场发展业务,PSA集团仍完全致力于中国市场。”

标致雪铁龙在中国的销量已大幅下滑,从2014年的逾70万辆降至今年前9个月的9.4万辆,降幅达56%。

今年第三季度,DS在中国和东南亚仅销售了311辆车。

长安汽车和PSA集团在2017年投资了5亿欧元来支持这家名为CAPSA的合资企业,包括努力提高重庆工厂的利用率。该厂年产能为20万辆,但近年来其产量仅为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