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值只是成功的第一步 试驾WEY 2020款VV5

作为第一个达到30万辆累计销量的国内豪华品牌,WEY给长城汽车在“品牌向上”层面上做出很多贡献,旗下的VV5、VV6、VV7三个主力车型,在街头的曝光率也不低。

其中入门款的VV5售价为12.58-14.78万元,此次的年度改款,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黑豹仿生式前脸配合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此前就给WEY品牌带来了“颜值第一”的口碑,但对一个以豪华级别为目标的品牌来说,颜值只是成功的第一步。

尤其是这样一款入门的车型,该如何取悦用户?2020款VV5显然开始学者在一些细节上用心,不仅强调品牌特色,也在品质和质感上做足功夫。更重要的则是驾驶感受,毕竟对车的要求,尤其是对一个豪华品牌车型的要求,简单、安全的驾驶只是基础,如何提供更多乐趣,对VV5提出了挑战。

外观来说,VV5的家族化特色依旧在线,尽管普遍评价是凌厉、犀利,但细看前后灯组的轮廓,其实多少有点圆润“卖萌”的小细节,所谓黑豹仿生式前脸,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多种设计风格中折衷求变,毕竟汽车设计的潮流也在变,如何寻找一些属于自身品牌的固定元素,并且进一步发扬衍变,才是一个豪华品牌更应该注重的传承。

VV5的外观如果说是惊艳,内饰部分可以说经得起考验,无论是环绕倾斜向驾驶员的整体设计,还是皮质+菱形纹饰的材质,都可以比肩国际品牌。其中一些细节也体现出人性化的思考,对用户来说,在这些每天使用、接触的地方花心思,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时的赞誉,更可能培养用户对一个品牌的忠诚度。

尽管试驾的是1.5T发动机的配置,但VV5依旧给予了许多惊喜,普通模式下的驾驶感受偏中庸,但是流畅度符合这个价格级别的身份,城市道路已经足够应对。一旦开启运动模式,无论加速还是操控,都有明显提升,难得的是发动机噪音抑制和底盘滤震并没有掉线,在运动感应有的韧性之外,还能提供不少舒适感。建议购买这款车型的用户,在一些山路、上下坡的场景,以及国道自驾游时,不妨开启运动模式,驾驶感的提升会非常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