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者不善”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文/ 杨光

通常来讲,企业对于全新换代车型的引入会有两种操作模式,要么改头换姓,要么坚守不变。

在KX3的换代上,东风悦达起亚选择了后者:其全球战略SUV SP2c近日被正式命名为全新一代傲跑。

或许很多人已经很难记起,早在2015年KX3便是以傲跑的身份第一次进入到中国市场。

历经5年多的市场锤炼,KX3有过高光也有过低谷,而东风悦达起亚也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重新唤醒和激发这款功勋车型的第二春。

这一次,“来者不善”。

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展出了内部代号为SP2c的全新KX3,按照计划,它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售价并上市。

作为起亚全球最新的战略车型,它的身上究竟拥有哪些独到之处,近日腾讯汽车也在珠海抢先对于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

全新一代傲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达到2630mm,可以说把小型SUV的驾乘空间做到了极致,与几款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据起亚的高层透露,今后现代与起亚两大品牌在车内中控大屏的设计上将呈现出明显的差异化趋势,前者将采用竖屏设计,后者则将继续沿用横屏。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油耗仅为5.4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变速箱不仅拥有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常规驾驶模式,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雪地、泥地和沙地驾驶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