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车不会判断车轮位置?交警:学会这招,再也不担心把黄线压断了

我们在驾校学习的时候,要求侧方停车,倒车入库和s弯道不能压线,只要压线那就是挂科了,只能慢慢探索,掌握技巧后就不会压线。不仅在驾驶学校,而且在路上不能按线。按线要罚款。据估计,每个人都知道。但是在驾驶学校,教练没有教我们如何判断爱车的位置,所以新手在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究竟怎样才能找到轮胎的位置?那个老司机教你一个用方向盘判断的诀窍,并且永远不要再压线。据估计,许多司机使用雨刷来确定轮胎的位置,但它不是很准确。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高度不同,座位的高度是一样的,也就是说透视一定要有偏差。我们首先来看看左轮胎的位置:因为我们在左边开车,所以左轮胎离司机更近,更容易判断。根据方向盘左侧确定轮胎位置,拉直手臂,模拟延长线。如果延长线与标记线重叠,则指示轮胎压力线。

接下来是右边的轮胎位置,这比左边的稍微难一些。你可以看到方向盘在右边,然后找到一个距离为10厘米,只要延长线和标记线重合,标记线。如果方向盘右侧12cm到20cm的距离与标记线一致,则不会压实到实线,属于安全范围。

这只是老司机自己的方法,不实用或看不见自己,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受和方法找到方向盘的位置,只要线不按。现在交通规则太严格了,扣除积分后就会被罚款。在某些地方,即使是停车位也不能压缩,所以可以非常严格。驾驶技能不仅需要更多的与他人交流,而且需要更多的锻炼。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毕竟,实践不只是理论。如果你还有其他的行车小技巧,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