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官方公布中国制造Model 3最新实车图 车尾现中文车名

[摘要]特斯拉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了中国制造的Model 3照片,车尾处有中文“特斯拉”字样,足以表明其中国制造的身份。

特斯拉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了中国制造的Model 3照片。从图中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中国制造的Model 3车尾处有中文“特斯拉”字样,足以表明其中国制造的身份。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目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进口版本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已经下架,让位于中国制造的相同版本。前段时间特斯拉的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进行了上调,达到35.58万元,同时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

特斯拉方面则预计,在2019年底前开始为中国生产Model 3,上海工厂第一阶段的产能将达到每年15万辆Model 3汽车。马斯克曾指出,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这将有助于特斯拉在中国以具有竞争力的当地价格提供Model 3,催生进一步的需求。

官方显示的预计交付日期为2020年一季度,但也说不定随着监管机构的快速审批,也会有提前交付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