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玉东:自动驾驶不是为了节省驾驶员 未来出行必须以客户为中心

11月7日,以“开放、合作、共赢——新形势下国际品牌汽车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发表了主题演讲。

陈玉东:自动驾驶不是为了节省驾驶员 未来出行必须以客户为中心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

陈玉东认为,随着“国六”实施,内燃机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会继续有它的生命力。同时,过去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新能源汽车一直保持着全球最大消费国以及生产国的地位。“所以我们博世一直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在投入新能源的同时积极改进目前内燃机的使用。”

在他看来,未来出行必须以客户为中心。这涉及到整个产业链以及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各方面的探索和商业模式持续不断的改进。

陈玉东一直强调,自动驾驶并不是为了节省一个驾驶员,主要的还是提供更安全的车。“不管怎样出行,安全的出行是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的。”

“‘新四化’以后,一级、二级供应商的边界逐步打破,我们服务对象也不只是汽车制造商,而是更多出行提供商以及本土创新企业。”陈玉东说,博世始终坚持在中国做智能制造,让产品更有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