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罢工事件导致新款克尔维特生产推迟至2020年初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通用汽车举行了40天罢工,这一行动导致原定于2019年底投产的中置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被推迟到明年年初投产。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通用汽车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科尔维特工厂将于明年2月开始生产2020年款科尔维特。

该工厂原计划在下周实现2019年款克尔维特车型的生产。今年6月,(此前生产的)最后一辆2019年款科尔维特前驱汽车,在6月份的巴雷特-杰克逊东北拍卖会上以270万美元的价格提前售出。

美国汽车管理局周三早些时候报告称,在2020年投产之前,鲍灵格林汽车组装工厂将关闭,用于给工厂机械装备新工具并进行员工培训。

从9月16日到10月25日,超过4.6万名UAW工人举行了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

LMC Automotive在10月初就曾预计,罢工将导致克尔维特汽车推迟上市。目前作为通用汽车跑车品牌的科尔维特,其市场定位非常高,有着美系第一跑车之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