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LIR为Veoneer提供热感技术 助力L4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菲力尔公司(FLIR Systems, Inc.)宣布,其基于Boson?的热感技术已被Tier1汽车供应商Veoneer采用,用于L4自动驾驶汽车生产。

(图片来源:FLIR官网)

Veoneer的系统包含多个热感摄像头,提供窄视场和宽视场视觉性能,以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在低能见度和高对比度驾驶条件下,如夜间、阴影、黄昏或日出等,和阳光或大灯直射,以及恶劣的天气条件,如雾和烟雾等环境,其他传感器技术受到挑战,而热感摄像头却表现出色。热感摄像头结合分析,可帮助检测和分类多种常见道路物体,尤其擅长检测人和其他生物。

在夜间,热传感器的探测能力是大灯的四倍,可以探测到所有物体散发的热量,为现有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套件提供了更多的数据,提高了可靠性和冗余度,从而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做出更好的决策。

FLIR工业事业部总裁Frank Pennisi表示,“汽车行业面临巨大技术挑战,必须开发技术打造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此需要包括热传感器在内的尖端传感技术确保安全,并在各种条件下提供更强的态势感知能力。FLIR的汽车级热传感核心技术是Veoneer热感摄像头和系统的关键组件,为Veoneer系统广泛用于乘用车铺平道路。”

FLIR热感核心技术也将用于Veoneer计划于明年推出的第四代热感测系统。此次签订的新合同代表了FLIR及其热感技术迈入新阶段,将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