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的君王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正式发布

11月7日,劳斯莱斯旗下的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版正式发布。新车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四款Black Badge车型,目前劳斯莱斯库里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付,相信随着库里南Black Badge的推出,这款产品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待。

库里南Black Badge是基于库里南所升级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整车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但在细节上则会进行更个性化的升级。其中有包括轮圈、车标、欢庆女神、内饰装饰板、钟表等必要部件都会进行特殊化处理。

因此库里南Black Badge也延续了劳斯莱斯之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其中格栅中间的竖杆为黑色,同时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在前格栅的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细节处也均变为黑色。

与此同时,黑色欢庆女神也通体黑色,镀铬材质来展示出独有的光泽度。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Black Badge还是首次将这一材质延伸至欢庆女神的底座上,也成就了最为深邃的黑色外观。

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都更换为了黑色装饰条,从而体现出新车的与众不同。劳斯莱斯还为库里南Black Badge单独定制了一款22英寸双五辐式铸造合金轮毂,并采用双色设计。另外,新车还配以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突出其运动个性的一面。

内饰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同样是基于普通版所升级打造,不过内部细节则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还大胆的提供了“亮黄色”全真皮的内饰定制,这也给定制库增加了全新的色彩。

在座椅区域也有一个画龙点睛的小细节,在后排座椅扶手上有绘制“无限符号”,同时这个简单且个性化的符号还出现在发光脚垫和经深色钢材抛光处理的时钟边框上,这些细节的优雅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极致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星空顶已经成为和欢庆女神、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双R标识齐名的劳斯莱斯品牌标识了,同时在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在视觉上最大限度还原了"夜晚的星空"。

动力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搭载了最新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在普通版的性能上又提升了29Ps和50Nm,最终让重新调校的发动机拥有最大600Ps的动力输出,以及900Nm的峰值扭矩。

传统和悬挂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与前后轴共同协作,能根据油门和转向输入进行分工。而悬挂系统的组件和设置也都经过重新调校,也有增加一系列动态技术,来确保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完美平衡。

Black Badge作为劳斯莱斯主打的个性化定制版,早在2016年就正式加入了劳斯莱斯旗下定制化产品系列当中,并且作为长期定制版本一直面向全球客户提供。

也是从2016年开始,劳斯莱斯汽车首先推出了古思特Black Badge和魅影Black Badge。2017年,进一步推出曜影Black Badge。今天,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则迎来了最后一名成员Black Badge——库里南Black Badge,同时这也是Black Badge系列的第四款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