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发布拟2021年量产的首款电动旅行概念车设计图

据外媒报道,大众发布了新ID. SPACE VIZZION电动概念车的首批渲染图,他们计划在两周后的洛杉矶车展上全面展出这款新车型。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大多数电动概念车不同,大众的ID概念车型家族意义重大,原因在于ID系电动汽车是基于大众电动MEB平台生产的一系列量产电动汽车衍生而来,上述量产车型将在未来数年内被推向市场。

迄今为止,大众只发布了基于初代ID概念打造的全电动掀背车ID3的量产版车型,大众计划从明年开始把该车交付给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正聚焦于欧洲市场,2020年内欧洲将执行更为严格的排放规定,预计ID3将不会投放美国市场。

对于美国消费者而言,他们将不得不等待尚未公开的ID CROZZ电动跨界车以及ID BUZZ电动微型车的量产版问世,这两款车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上市。

如今大众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电动新车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大众上月开始宣传这款概念车。基于渲染图,这款车看起来就像一辆轿车,事实上大众已经发布了一款ID系概念轿车——ID VIZZION。

大众曝光了更多图片,由此也证实新车型实际上是ID VIZZION的旅行版:

大众在昨天(当地时间11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未来旅行车,它结合了Gran Turismo车型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SUV的空间宽敞性。在风格上ID. SPACE VIZZION继承了ID.家族的设计DNA,同时又具有完全独立和更进一步的特色。

大众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对渲染图的曝光发表评论称:

到目前为止,通过ID家族车型我们已经在每个已知的汽车类别中展示了电动汽车的可能性。借助ID. SPACE VIZZION,我们还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全电动车型市场。

除了续航里程,大众没有透露更多关于ID. SPACE VIZZION的详细信息。在续航方面,大众声称该车按照WLTP标准可达到最长590公里、按照EPA标准则可达到300英里。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此前推出的轿车版ID VIZZION车型配备了111千瓦时的电池组。

昨天,大众证实他们计划在2021年底将ID. SPACE VIZZION的量产版推向市场,并将在“北美、欧洲和中国推出不同版本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