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佛兰中大型SUV开拓者首发 预计年底上市

11月8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正式首发亮相。据悉,这款车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加长的设计,预计将提供普通、Redline、RS运动版三种套件版本可选,并有5座/7座两种座椅版本。这款新车有望年底前上市。

据了解,Blazer车型是雪佛兰在1969年首次推出的SUV,也开创了四轮驱动SUV的先河。此次这款新车的中文名定为“开拓者”,同时由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到国内。

新车亮点:

编辑点评:Blazer开创了四轮驱动SUV的先河,也奠定了雪佛兰在SUV领域的霸主地位。从中文名就能看出雪佛兰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而50年后雪佛兰正式将这款车型引入中国,使其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也有了“拳头”产品。

在雪佛兰的产品规划中,预计明年前将在国内引入超20款车型,其中30%为SUV,而旗舰车型开拓者无疑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同时,兼具空间和驾控的SUV一直是国内消费者的最爱,开拓者也将正面抗击汉兰达、途昂这些销量王。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新一代的SUV设计语言,沿用了很多概念车FNR-CarryAll的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和大尺寸分层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非常犀利,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是目前流行的款式,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彰显了“美式霸气”。

RS版本格栅下部将原本车身同色喷漆全部换成了黑色,加上全黑的前杠下护板,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在外后视镜、轮毂刹车卡钳等均采用红黑配色,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新车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非常有层次感的造型特征,倾斜的D柱和较低的尾灯设计,让视觉上整体上扬,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国内版本的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加长的设计。

尺寸方面,这款中大型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和1727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同时外观可选装双天窗、行李架玻璃黑边、标牌、摄像头等配置。轮胎规格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选择。

车尾方面,这款车的尾灯组采用了Y字造型,而RS运动版还有熏黑处理,双出排气的设计也更加有动感。

内饰部分,整体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这款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设计,中间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抢眼。同时这款车的配置将提供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手套箱电子锁、加热方向盘、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远程操控、无线充电、6个USB口、8英寸中控屏、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安卓Auto互联等。

动力方面,开拓者将采用通用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230Ps),峰值扭矩350Nm。同时,匹配9A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10km/h,百公里油耗根据此前的申报消息为7.4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