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正式首发 续航410km

11月8日,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轿跑SUV畅巡正式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NEDC综合续航可达410km,预计2020年初正式上市。

据了解,这款新车与别克微蓝(VELITE 6)共享车型平台,但在续航里程上做了很大提升。同时,也不排除会有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推出。

这款新车的特点如下:

编辑点评:随着全球电动化浪潮的推进,国内的合资企业开始了电动汽车的比拼战。通用在别克微蓝(VELITE 6)之后,又在同平台推出了雪佛兰的纯电动车型,并在续航能力上提升明显,但相比竞争对手410km对消费者而言偏中规中矩,500km+的车型已经不少,这款车要想有更好的竞争力可能要在定价上做好决策。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造型时尚前卫,是此前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与现有车型设计有所不同,这款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封闭式格栅是电动汽车的专属样式,辨识度很高。

两侧的小尺寸前大灯被中央黑色饰条相连,下方雾灯区有上扬的造型,配合獠牙造型的进气设计,整体非常犀利明快。中央logo没有特别的变化,但内藏玄机,打开就是充电口的位置。

车身侧面,畅巡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轮眉采用了较高的动感设计。隐藏式的A柱和顶部有黑色饰条的C柱,配合低矮的[重心,突出了车身的宽大。车顶配备了可选的固定式全景天窗。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18mm、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终于有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影子,重叠式的尾灯组被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时尚动感。LED光源的尾灯组在夜晚非常有辨识度。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两侧配有红色反光条和后雾灯和双倒车灯,还有导流槽的空气动力学结构设计。同时车型名称Menlo旁边也有醒目的EV标示。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玻璃黑边等处有所区别。科技配置上,这款新车将搭载雪佛兰全新Mylink系统,支持无钥匙启动。

动力方面,畅巡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140Wh/kg,NEDC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百公里综合能耗13.1kWh,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这款新车最高车速将达150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