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 2020领航款上市 售17.98-26.48万元

11月8日,传祺GM8 2020领航款正式上市,新车与9月推出的传祺GM8 2020款一起,共推出7个不同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26.4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外观上来看,传祺GM8 2020领航款造型进一步升华,更年轻、更具运动感。Flying Dynamics贯穿式凌云翼前脸,以纵向格栅配合宽大前唇、L型猛虎獠牙饰条,矩阵式LED前大灯、流线光导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张力。

隐藏式D柱设计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配以横向贯穿式LED组合尾灯、飞翼式扰流板,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双“8”形排气管等元素,注入更多鲜明活泼的风格。

传祺GM8 2020领航款座舱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令使用感受更尊贵和便利。进入第二排,尊崇头等舱座椅,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更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采用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并新增哈曼定制的Infinity音响系统。根据实测,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无干扰性气味。

此外传祺GM8 2020领航款还升级了智慧传祺4G T-BOX系统,可提供车辆安防、远程控制、车况管理、车生活等在内的32项多元化服务。

动力方面,传祺GM8 2020领航款采用了“390T+8AT”新一代黄金组合,并搭载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是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

此外,GM8 2020领航款沿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配置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性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MA智能远光等主动安全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