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020款上市 售价22.98-38.98万元

11月10日晚,福特推出全新的豪华系列锐界车型,售价22.98-31.98万元。这4款车型与此前上市的3款运动车型一起,共同组成了福特锐界2020款。

福特锐界2020款车型各款厂商建议零售价为:EcoBoost 245两驱五座精锐型22.98万、EcoBoost 245两驱七座铂锐型25.98万、EcoBoost 245两驱七座豪锐型26.98万、EcoBoost 245四驱七座尊锐型版Plus31.98万、EcoBoost 245两驱五座ST-Line版26.98万、EcoBoost 245四驱七座ST-Line版29.98万、EcoBoost 330 V6四驱七座ST版38.98万。

2020款福特锐界以“大七座豪华SUV”为主要定义,拥有2850mm的轴距,在同级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它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同时在车身关键设计部位通过采用纯黑色和镀铬的设计,让车身外观兼顾优雅和运动。

锐界2020款使用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了运动和经济性的兼顾,操控上,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并具有同级唯一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

内饰方面,锐界2020款在中控台和门板等容易触及的部分采用了全软质工艺制造,而使用的旋钮式换挡设计让其更具辨识度。车中的黑色顶棚、高级天鹅绒地毯等设计,也提升了2020款的豪华感。

在2020款锐界系列中,采用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如全车可独立调节座椅、全景天窗、B&O音响系统、无线充电、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放平/还原等。

在2020款锐界中,更为突出地强调了科技属性,全系标配12.8英寸竖置中控屏,也有10.1英寸的全数字彩色仪表盘,其上运行着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无缝互联,并带有爱奇艺车机版、QQ音乐等平台上的海量内容。

高端车型使用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车型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同时全系新车还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帘,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