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更时尚 奇瑞全新瑞虎7预告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奇瑞(5万大奖)官方获得一组奇瑞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预告图。从图片车辆前牌照框位置显示的“TIGGO 7”来看,新车或为全新一代瑞虎7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轮廓上窄下宽,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繁星式镀铬饰块,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条式LED雾灯。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其造型也与现款车有明显差别,一条平直腰线贯穿车身更显修长,悬浮式车顶加入使得车辆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瑞虎8的尾部造型风格相似。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

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瑞虎7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奇瑞SUV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