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外兼修的“暴丽”美学 场地试驾东风标致508L

第一次见到508L是在今年年初,凭借其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及天马行空的内饰造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相比海外版的508少了一些锐气,但依旧不乏是一款个性十足的产品。而此次试驾活动更是对车辆的驾控能力提出了考验, 至于其表现如何,请您来一同了解。

此前的试驾活动已对508L的静态有了详细的解读,如需了解请您移步至《诚意十足的法式浪漫 试驾东风标致508L https://auto.qq.com/a/20190111/000802.htm》,这里仅作简单回顾。

全文总结: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508L在设计上的表现依旧让我非常的欣喜。而此次试驾活动让我对车辆驾控的能力也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0-400米加速是令我印象最深的,持续且平顺的动力输出还拥有着一些爆发力。综合来说,面对同级日系德系竞品,产品力的表现有着明显的特点,其中不乏一些特长。希望日后在品质上严格控制,相信会有不错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