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ini对经销商进行重大变革 向非BMW经销商开放特许经营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1日,Mini北美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佩顿表示,Mini正在对经销商网络进行重大变革,有兴趣向非BMW经销商开放特许经营机会。

长期以来,Mini的经销权一直局限在BMW经销商的范围内。消费者在美国购买Mini几乎没有额外的选择。对此,佩顿告诉《汽车新闻》等媒体:“Mini需要提高市场的占有率和活力,发挥各类型经销商的销售优势。我必须确保Mini的运营商是合适的,无论他们拥有什么品牌的经营权。如果某个宝马经销商是该地区最好的经销商,那太棒了。但是,如果最好的经销商是另一个品牌,那么Mini可以将他们视为潜在的合作经销商。”

对此,市场专家认为,Mini对经销商网络进行重大变革,放开特许经营权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潜在买家或客户可以从更加敬业的经销商团队中获得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零部件和维修保养服务可能很棘手,因为各类经销商要适应新品牌的基础架构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佩顿还表示,Mini将在一些地区精简经销商网络,关闭一些服务网点,这些服务网点包括与BMW共享的经销商。作为与宝马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Mini的经销商网络改革还将涉及更多的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