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odel 3实测证实特斯拉无线更新能够增加5%功率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近发布的2019.36.2.1无线软件更新,承诺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在更新后可获得5%的功率提升。日前,有Model 3车主通过YouTube发布一段视频,对这一功能进行了测试,实测结果表明本次更新的确有助于功率提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和技术副总裁德鲁·巴格里诺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这一更新,而这项更新必将对特斯拉汽车的充电效率和驾驶性能产生重大影响。据悉,该公司在针对Model S和Model X的发展以及特斯拉未来将如何改进这两款车的提问时公布这项更新。巴格里诺当时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进行无线更新,这将提高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性能。更新将很快到来,敬请期待。由于固件的改进,这些车型的功率将提高5%左右。”

这两位特斯拉车主采用Model 3 Dual Motor版进行测试,在测试过程中红色Model 3仍保留此前的软件版本,而白色则进行了更新。他们在赛道上进行比赛,以确定软件是否真的有助于提升功率。

其中一位车主丹尼尔表示,自己和另一位车主是好友。他们进行过很多次这样的比赛,而这两辆车在比赛过程的表现基本没有差异,所以这次想再次通过比赛来验证更新是否奏效,没想到“结果相当令人吃惊”。

据悉,这两辆车在直道上比赛了三次,在完成一次充电的情况下续航都是190英里。在测试过程中,胎压测量值完全相同,前窗全部摇下。测试发现,无线更新后的白色Model 3速度明显快于未更新的红色Model 3。白色Model 3启动时的加速度明显更快,并且在三次比赛中都领先了一个车身的优势。

虽然这段视频展示的只是无线更新对Model 3的影响,但马斯克和巴格里诺在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更新对Model S和ModelX性能提升同样有效。巴格里诺透露,特斯拉正在继续研究如何在产品中优化电机控制。Model 3将通过这次无线更新获得5%的性能提升, Model S和ModelX则是3%。

特斯拉利用无线更新技术,令车主无需购买最新车型就能不断体验到车辆改进。对此,马斯克骄傲地表示,“历史上还从未有过这样的情况:消费者购买了一辆汽车,而这辆车竟然能随时间的推移通过软件更新变得更好。”

事实上,特斯拉一直利用软件更新为车主提供不断改进的体验。该公司经常通过更新发布新功能,比如智能召唤和性能升级等,特斯拉车主几乎可以定期体验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