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高峰论坛

11月12日,由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的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数百位社会精英汇聚一堂,共飨智慧盛宴。

本届论坛以“时局与前瞻——展望2020 跨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众多中外企业领袖与专家学者围绕科学与技术、金融与全球经济、创业与新商业等领域的前瞻思维与创新视野,共同探讨新机遇并提倡将创新融入生活。

作为新豪华生活方式的倡导者,LEXUS雷克萨斯希望借此平台与更多有识之士,共同预见先机、把握消费者对未来的愿景和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具温度的豪华产品和品牌体验。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演讲,与嘉宾分享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未来出行与生活方式的前瞻思考:“LEXUS雷克萨斯所期待的创新与跨界,不是完全颠覆过去,而是基于公司核心价值观、具有积累与内涵的进化。我们相信,不管科技如何进步,人的情感和体验始终是科技发展的重要依托。未来,我们也期待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可以拓展到生活的更多方面。”

创新精神一直深植于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血液中,秉承“YET兼融之道”的品牌哲学,LEXUS雷克萨斯在前瞻开拓未来出行解决方案的同时,更致力于在人、车、环境之间建立和谐的深层连接,为豪华注入情感的温度。

自1993年,LEXUS雷克萨斯投入研发全混动科技以来,已拥有5000多项专利技术以及7大系列、8款智·混动车型。此外,LEXUS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的发布,以及即将在中国全球首发的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不仅全面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也将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满足感和对环境的友好担当。产品设计方面,LEXUS雷克萨斯也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力图打造与驾驶者心意相通的温暖空间,为用户提供LEXUS雷克萨斯所特有的“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和“有温度的豪华”。

历经11年的积淀与创新,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高峰论坛已成为汇聚全球意见领袖最新洞察与思辨潮流,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财经、科技与商业前瞻话题讨论平台。

作为该论坛2019年度的首席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在活动当日还携旗舰级豪华轿车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倾情助阵,与深具远见与品位的“探享家”们进行跨领域的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的企业创新发展思路。

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前瞻开拓,在创新之路上不断前行,以充满温度的品牌体验、更富激情的产品魅力,以人为核心的用户关怀,陪伴消费者探享人生旅途的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