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拍新宝骏RS-3 始于颜值 忠于科技

大家对宝骏这个品牌已经非常熟悉了,曾创下过不少辉煌成绩,但对于新宝骏的认知却很模糊。新宝骏品牌于4月11日正式发布,并启用了全新的钻石标,其定位要高于宝骏品牌。目前新宝骏旗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RS-5、RM-5、RC-6和RS-3,其中RS-3是近期上市的,是一款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新车集合了新宝骏品牌的“智能网联”核心基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做了优化,整车更具年轻感、运动感和科技感。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气息

内饰简约 互联网系统加成

后排空间略显局促

动力总成

编辑总结:新宝骏RS-3在颜值、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此前新宝骏推出的RM-5和RC-6在上市后首月销量分别为8635辆和5337辆,而新宝骏旗下此前的三款产品累计销量已达到3.38万辆,整体表现喜人。由此可以预见,有着强大实力的新宝骏RS-3凭借颜值和互联网的加成,有望在小型SUV市场中斩获佳绩,其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