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盟首次发布驾驶员甄选、培训及监督程序范例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联手福特和通用在今年4月成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盟(下文简称AVSC),正式发布首个针对自动驾驶应急测试司机甄选、培训和监督程序的最佳范例,以促进安全开发和测试。

目前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所有AV测试都涉及一定程度上的人工监督,IFTD最佳范例则将为SAE 4级和5级自动驾驶汽车上负责安全监督的安全驾驶员,提供资质认证和培训体系。

AVSC执行董事爱德华·斯特劳布表示,发布一套关于安全驾驶员培训书面准则,是为了指导SAE 4级和5级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开发和测试。通过移动交通工具头部企业之间的合作,该联盟能够加速创建和普及有助于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开发和部署的最佳范例。

IFTD最佳范例为测试组织和基础设施所有者及运营商,提供了测试驾驶和试点项目的基准。该范例为IFTD基础驾驶员培训提供一个渐进式的框架,包括AV知识和驾驶技能的结合,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过程。

斯特劳布进一步补充,AVSC联盟的成员专注于开发安全可靠的交通工具,并致力于将同样的准则应用于IFTD的培训,以便整个社会能够信任并最终实现自动驾驶。

该联盟隶属于SAE行业技术协会,由SAE、丰田、福特和通用在今年4月联手打造,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制定安全标准,安全地推进SAE 4级和5级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开发和部署。

优步、戴姆勒、来福车和本田等其他汽车和技术领域的关键利益攸关方,随后也加入这一联盟。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新成立的自动驾驶汽车联盟与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共同宣布,该联盟将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一个安全框架来满足关键需求,在这类车辆得到广泛普及之前,自动驾驶技术应该在这个框架内负责任地发展。

SAE行业技术协会是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附属机构。SAE ITC团队通过提供可靠的流程、工具和资源来建立和管理协会,为各类企业、学术界和政府组织提供交流和协作的中立性平台,从而在全球高度工程化的行业中制定和实施战略性业务改进。

AVSC将继续利用现有成员和未来成员的专业知识,建立一套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指导原则,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

斯特劳布表示,联盟中的汽车制造商每三到六个月,需要向SAE提交自动驾驶测试发现的信息,SAE将会在公开会议上讨论这些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