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续航 畅快动力 试驾几何A超长续航版

提到几何汽车,估计对这个有些另类的品牌名称比较陌生的人不在少数,不过在吉利强大光环的笼罩下,几何汽车虽低调但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这次我们来到杭州,参加一个十分特殊的试驾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几何品牌联合中华儿慈会“WABC无障碍艺途项目”共同发起的“公益试驾”活动,以几何A为载体,引发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同时展示几何品牌、几何A所构建的未来出行生态。在体验几何A产品力的同时,“公益”也成为几何品牌及其生态中的重要属性之一。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代表几何A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项目。

活动中,我们作为“策展人”开着载有自闭症儿童画作的几何A,穿梭在杭州的大街小巷,以“移动画展”的形式,向人们呈现着“星星的孩子”与世界对话的独特方式。

“移动画展“结束后,我们将载着孩子们的画作奔赴上海,在位于上海主城区核心商圈的几何空间和誌屋书店举办三场线下专属画展。

试驾车几何A在两天一夜不充电的情况下,于沪杭两城间奔波500km,使得几何A的超长续航能力得到充分检验。

此前已对几何A的静态部分有了充分的解读,请移步至《拉近现实与未来的距离 实拍吉利新能源几何A(https://auto.qq.com/a/20190324/000326.htm)》进行了解,此篇将对驾驶缓解及续航表现进行介绍,静态部分仅作简单回顾。

全文总结:几何A是一台很好开的纯电动车,油门调校的十分科学,动力输出可刚可柔,舒适度方面也在同级中有着独到的一面。近段纯电动车的销量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但几何依旧保持着月均约1100辆销量的成绩,虽然不够十分亮眼,但保持稳定是当前关头的首要任务,相信凭借其个性超前的设计及扎实的技术实力,会在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