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前宝马董事马库斯·杜斯曼明年4月出任奥迪董事会主席

北京时间11月16日,奥迪宣布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

据了解,马库斯·杜斯曼在汽车行业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此前曾任宝马集团采购董事。经友好协商,现年58岁的伯蓝?绍特将于明年3月底卸任集团职务。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对此表示:“作为一名杰出的工程师,马库斯·杜斯曼将倾其所能,激发奥迪品牌的巨大潜力,并将再次彰显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承诺。”同时,迪斯博士也对现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伯蓝?绍特表示感谢:“他在关键时刻接过了奥迪的领导工作,十分成功地管理了公司业务,同时开启了重要的企业变革。我们非常感谢他所作出的贡献。”奥迪全新战略最重要的支柱之一是加速转型,成为可持续出行提供者,并坚定不移地落实脱碳计划。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我们期待马库斯·杜斯曼和管理团队能够稳定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并为公司注入更多信心,以科技优势持续引领行业。我们期待与他一道,为员工及公司的利益做出贡献。”Peter Mosch对伯蓝?绍特评价道:“对奥迪来说,他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正确人物。他开启了奥迪的文化变革,让公司朝着更少的等级制度、更清晰的价值体系和更开放的方向发展。去年年中,绍特在公司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接过了管理委员会主席的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