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进入11月,冷空气开始“放大招”,全国出现大范围降温,北方地区更是雨雪频繁。不仅大家“冻手冻脚”,汽车同样也迎来了大考验。冰天雪地看上去虽“美“,但低温湿滑的环境对于行车却是一大挑战。不过“御寒有道”的广汽三菱奕歌,凭借一身“好功夫“,大大满足了众多车主冬日行车需求。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第一招:提前预热超级速暖

在这个起床靠毅力、出门靠勇气的季节,对于众多开车出行的上班族来说更痛苦。不仅要忍受冷风吹,还要面对“透心凉”的座椅和方向盘。不过任他“道高一尺”,有奕歌助攻,车主们更“魔高一丈”。上车之前,只需把奕歌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打开预热,后排独立风口设计,让升温来得更快一点。前排座椅自带加热功能,温暖更是触手可及。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低温环境也会对发动机有影响,开车上路前适当的缓冲预热可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注意,并不是热车时间越长越好,只要发动机能够达到稳定且正常的怠速就可以行车了。热车时也不宜高转速行驶,应采用低转速缓慢行驶的方法热车。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第二招:视线防挡智能便利

冰雪天驾驶视野十分重要。汽车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都容易被雨雪覆盖,妨碍行车视线。告别“朦胧美”,奕歌前有智能雨量感应前雨刮、“后”有自带加热功能后视镜,双管齐下为你解忧。两者都能快速去除玻璃和镜面的雪花和雾气,带来清晰视野。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另外,定期清洁和护理汽车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更能轻松“刷”出清晰视界,提高雨雪天行车安全。

三、雪地模式安全加分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严寒天气路面湿滑,尤其在起步、停车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打滑、失控的现象,给行车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因素。面对这种“无计可施”的状况,只要一键切换,开启奕歌的雪地驾驶模式,即使不是“老司机”,也能轻松避免出现频繁打滑的尴尬。奕歌的S-AWC系统可以为车辆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雪地模式下的奕歌,对于轮胎抓地有着极高的控制力,无惧湿滑,稳健操控,让冬季行车更有安全感。

最后,温馨提醒:冬季用车要记得对轮胎进行定期检查,轮胎磨损过多会降低摩擦系数,威胁行车安全。同时,冬季外部气温低,轮胎气压也会过低,不过奕歌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能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自动监测,为安全行车助力。

“御寒”有道,奕歌示范冬季用车技巧

怎么样,这份冬季安全行车指南都画好重点了吗?一辆舒适又安全的座驾无疑是过冬“神器”,奕歌年末大“放价”,优惠正当时,首付1.08万、2年0利息的超值福利,赶紧领回家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