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上市 售价69.28万-82.86万元

11月18日,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奥迪e-tron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9.28万-82.86万元。该车搭载两台异步电机,百公里加速5.7秒。同时配备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最高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此外,奥迪Q2L e-tron也同步上市。该车型是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为265km。新车售价为22.68万-23.73万元。

奥迪e-tron

e-tron是奥迪家族在新时代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直接用代表奥迪系列名称的e-tron作为车型命名就足以看出这辆车的重要性,在三电指标、豪华配置和细节做工上,这辆车都是当前纯电动车型中的顶尖水平,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纯电动开篇之作,e-tron也是整个2019年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纯电动车之一。

外观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显示了他作为一辆奥迪豪华SUV的身份,而采取高对比度的格栅颜色,则体现出了这辆车在动力形式上的创新,进气格栅采用主动开闭式设计,可以降低整车风阻,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SUV造型,更为犀利流畅的同时,也通过下方上扬的线条体现出整车重心的稳定程度和电动车身份,为了体现这款车型的独特性,奥迪在侧面大量使用了金色装饰,提升了尊贵感,同时车身侧面前方两侧为e-tron的充电接口,盖板采用电动弹出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车位的贯穿式尾灯,在两侧箭翎造型的装点下,体现出电动车型的未来感。

尺寸方面:奥迪e-tron介于奥迪Q5L和奥迪Q7之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2928mm,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充沛的空间。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一体式驾驶员导向布局,环保也是e-tron想要体现的主题,因此可以在前方饰板上看到更多自然的元素,e-tron同样搭载了目前奥迪旗舰车型都会使用的三屏全触感交互系统,不仅提供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也兼顾了液晶屏和传统物理按键操控的双重优势,e-tron配备了运动模式的飞翼式悬空换挡杆,可以在指点屏幕时为手部提供支撑,是该车的内饰特点设计之一,同时该车的氛围灯可调颜色达到30*30种组合,为车主提供个性化的想象空间。

动力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电控quattro系统,整车搭载两台异步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可以迅速响应驾驶员对车辆控制的指令,其系统输出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提供了比较强劲的动力感受。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95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奥迪Q2L e-tron

该车是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在奥迪广受好评的Q2L车型基础之上,提供了一套电动系统,给想要购买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易触达的选择。

外观方面:相比燃油版,该车采用与e-tron相同的封闭式中网,并此采用灰色涂装,两侧还加入了竖连排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Q2L e-tron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停车辅助、电子手刹、Bang&Olufsen高级音响、后排座椅4/2/4比例放倒、胎压监测、侧气帘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样式的17英寸轮圈,搭配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动力方面:Q2L e-tron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来源于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125Wh/kg。在这套动力的驱动下,Q2L e-tron的NEDC续航里程为265km,极速为150km/h。

未来,奥迪计划于七年内在市场上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20款纯电动车型。为实现这一目标,奥迪将投资140亿欧元用于电动交通、数字化和高度自动驾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