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F91内饰首曝:科技感十足

尽管贾跃亭已经宣布破产重组,但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的造车之路并未停止。FF全球CEO毕福康曾透露,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并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11月14日,FF官方发布消息称,FF91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21日在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首次对外公开内饰。

然而事与愿违,今日(11月19日)有网友微博曝光了FF91的试驾视频,视频中试驾员详细介绍了内饰部分,这也是自2014年FF成立和2017年FF91发布以来,内饰细节首次曝光。

从视频截图来看,FF91内饰中控台区域总共搭载了三块屏幕,分别位于方向盘前方、中控台中央以及副驾驶正前方。其中中控屏尺寸最大,且周围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包围,看上去很有质感。

与此同时,新车后排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空间非常客观,车顶配有全景天窗。此外,在车门两侧也放置了两块尺寸较小的智能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前排座椅后背还配有27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合上平躺的座椅,酷似一座移动的电影院。

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FF91还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它的门板底部配备了可以起到迎宾和警示作用的滚动的灯光配置,并且能够指示充电状态。另外,法拉第FF91还配备了手机可控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当用户接近FF 91时,无缝进入系统会通过白色光带依次点亮同时自动打开车门的方式欢迎用户进入。

不仅如此,当用户开始使用FF 91,并开始自定义作为区域的温度,座椅位置,氛围灯颜色以及娱乐偏好之后,FF 91将开始为每一位用户构建自定义配置文件,这就是所谓的FFID。

虽然媒体体验已提前预告FF91内饰,但FF官方表示FF 91的内饰部分将会在20日于洛杉矶总部正式公开亮相。相信到时会有更多有关FF91的功能性介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