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CEO:特斯拉会发现德国比加州更适合生产电动汽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发现,与美国加州相比,德国是一个更适合生产电动汽车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赫伯特·迪斯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友好度不断提升。

本周一(当地时间11月18日),赫伯特·迪斯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和投资者们表示:“特斯拉可能正在寻找制造高质量汽车的环境和基础设施,就这一点而言,德国可能比美国西海岸具备更多的可能性。”

埃隆·马斯克上周宣布,特斯拉将在柏林郊区建造一家汽车和电池工厂,另外还将在该市建造一个工程和设计中心。

柏林工厂将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二家组装工厂(另外一家位于中国上海),而该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大型工厂没有任何搬迁计划。

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的投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将于明年夏天投入生产。特斯拉尚未表示将在何处建造一款新型电动皮卡,而现年48岁的埃隆·马斯克,计划本周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发布该款车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大众和特斯拉的两位首席执行官之间,似乎存在一段尚处于萌芽阶段的友谊。

当地时间10月24日,在大众新款高尔夫掀背车的发布仪式上,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反驳了记者认为特斯拉因企业规模过小而陷入麻烦的观点。

他向记者表明:“特斯拉并非一家边缘企业。Model 3是一款投入大规模量产的车型,特斯拉则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之一。我们非常尊重特斯拉,也非常重视这个竞争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