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SA工会组织批准PSA与FCA间的合并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以下称PSA)的高管和工会代表表示,工会中大部分人士都支持PSA同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称FCA)合并,双方交易涉及金额高达500亿美元。

在PSA劳工委员会的会议上,所有工会代表均投票支持PSA与FCA的合并。不过,工会组织表示,一旦双方的合并协议签字确认,他们将寻求有关合并后公司规划的详细信息。

CFTC工会代表弗兰克·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该交易引发的社会影响,并等待其更详尽的阐明对工厂、产量及铸造领域工作量的影响。”

他还说到:“合并项目的形式是有意义的,因为这两大车企能够相辅相成,且财务状况良好。另外,两家企业合并后形成的企业规模,在现今的汽车行业至关重要。”

合并将有助于两家公司集中资源,以满足严格的新排放规定和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需求。同时,还将有助于应对汽车市场的整体低迷。

有观点指出,获得欧洲强大工会的支持对合并后的企业发展至关重要。PSA和FCA合并后的新企业将雇用逾40万名员工,在全球运营数百家工厂。

但这宗交易在德英引发了担忧。作为削减成本举措的一部分,位于德英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工厂,近年来都因削减成本而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psa工会fca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