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探营:内饰抢眼/动力出色 名爵eHS插混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提前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我们拍摄到了名爵HS 插混版。

外观方面,名爵eHS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插混版车型新增了专属配色哥本哈根蓝;车身右后侧增加充电接口,参考eMG6数据,充电时长约为3.5小时;尾标改为“eHS 500PHEV”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名爵eHS同样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环抱式中控,内饰配色采用专属的摩纳哥蓝色与米色搭配。新车配备12.3英寸虚拟仪表以及内置斑马3.0智能网联系统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拥有换挡拨片和“SUPER SPORT”按钮。新车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

,同时提供不同造型的头灯组、外观装饰、不同造型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R17和235/50R18)、全景影像、驻车雷达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家族最新第二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综合最大功率为214kW(291Ps),峰值扭矩480N·m,0-100km/h6.6s。传动系统匹配10速EDU电驱变速箱,可模拟输出10个档位。动力电池则搭载了来自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16.5kWh,官方纯电续航里程75km。

此外,名爵eHS还满足REACH、E-MARK、ECE R100等欧洲法规,预期国内上市后还将征战英国等海外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