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迪拉克将于2020年2月恢复订阅服务

据《汽车新闻》报道,日前,通用首席营销官黛博拉·沃尔表示,凯迪拉克将于明年2月以全新的方式恢复订阅服务,这项服务曾在2018年末被通用叫停。

但沃尔并未就此事给出进一步说明,仅承诺凯迪拉克将为潜在订阅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性、灵活性和服务价值”。

今年9月,沃尔被任命名为通用七年来首位全球首席营销官。她表示,该项目将更好地融入凯迪拉克的经销商网络,加州的都柏林凯迪拉克将成为首次试点的经销商之一。

早前,沃尔曾表示:“我们注意到,消费者对探索不同的所有权模式非常感兴趣。但如何进行合理的定价、推出有价值的服务以及企业如何做到这一点、如何捆绑这些服务等,公司仍在探索之中。”

2017年,凯迪拉克首次推出订阅服务项目Book by Cadillac,月租费用为1800美元(约和1.3万元人民币),包括保险和维修费用。订阅用户可以在未签订长期合约的情况下,使用不同型号的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从这一项目中,获得很多宝贵的经验。据沃尔透露,高达70%的订阅用户是凯迪拉克的新客户。沃尔还指出:“单就个人出行而言,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是不存在的。”

在本次会议上,沃尔重点分享了自己带领通用,为满足消费者偏好做出的努力。另外,她还提及了另一项创新,即凯迪拉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尽管研发这项技术的出发点并非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推出后却广受欢迎。

2017年发布CT6时,凯迪拉克首次推出这款能够释放双手的驾驶辅助系统,并计划从并计划从2020年开始拓展至CT5,并最终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整个产品线。

沃尔透露,凯迪拉克调查数据显示,85%的Super Cruise用户表示有兴趣再次尝试该功能,自己的下一辆车一定要有这个功能。截至目前,Super Cruise总行驶里程已达430万英里(约692万公里)。这也是通用实现“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宏伟目标之一。

沃尔最后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维持现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通用将与时俱进,紧跟潮流不断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