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探营: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版实车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提前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我们拍摄到了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版。这款车与海外的英菲尼迪30周年系列同时发布,为庆祝品牌30周年而打造。

即将亮相的Q50L 30周年版展车采用了红色的车漆,这款车或基于顶配的豪华运动版进行打造,配备了黑色的车身包围,运动感十足。在车尾,后备厢盖右下角会标有30周年版专属标识。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海外的Q50 30周年版也会发布,后者的中网、后视镜等也都会采用黑色的涂装,相比国内版本进一步黑化。

从目前获得的内饰来看,与现款普通版保持一致,不排除在细节方面会增加专属标识的可能。具体的设计细节以及会不会有配置的变化,在新车正式发布之后就会揭晓。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改变,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