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大陆集团拟到2028年削减引擎制造领域约5000个岗位

据《汽车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宣布,该公司计划缩减发动机产量。由于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冲击内燃机零部件需求,到2028年,该公司将削减5040个工作岗位。

大陆集团进一步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罗丁的一家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液压件的工厂将于2024年关闭,或导致约520人失业。

此外,一旦柴油喷射组件的生产在2028年终止,该公司位于德国林巴赫-奥伯弗罗纳的850个工作岗位,和位于巴本豪森的2200个工作岗位也将受到威胁。

在汽油发动机液压元件于2024年停产后,美国纽波特纽斯工厂的720个工作岗位将不复存在;而汽油发动机部件的生产在2028年终止后,意大利比萨的750个工作岗位也将受到威胁。

大陆集团创始于1871年,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在《汽车新闻》发布的全球100大汽车供应商榜单上,大陆集团名列第四。根据财报,该公司2018年的全球销售额高达378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