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探营:定位大中型SUV 一汽奔腾T99实车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提前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我们拍摄到了奔腾T99实车。据了解,新车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

从现场展车可以看出,外观方面延续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全车整体线条方正硬朗,与T77和T33相比,旗舰范儿十足。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车标相融,精致而有立体感。横平竖直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让前脸显得更加宽阔。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凹式牌照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整体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该车最为抢眼的莫非是车内呈现“7”字形的三款大尺寸屏幕,分别为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前方负责空调等操控的屏幕,在减少大量实体操控按键的同时,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该车的全新造型电子挡杆(根据配置不同,造型有所调整),配合车门饰板加入缝线等修饰,也加强了该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同样配备了奔腾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从而丰富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