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推迟Taycan电动车生产 或于2020年3月交付

据electrek报道,日前,保时捷宣布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生产延误,或推至2020年3月交付。

自今年9月推出后,已经准备了四年的保时捷很快宣布,将在德国祖芬豪森的一家新工厂投产Taycan。但时隔两月,保时捷仍未开始交付这款车型。

日前,该公司表示,这款车型正面临生产延误,保时捷已向预定客户发出通知,提醒他们Taycan的交付时间或将延至2020年3月左右。

以下为保时捷延误通知节选:

“生产延期通知:

Taycan是保时捷公司发布的第一款全电动跑车,我们从零开始,在一家全新的工厂打造这款产品。保时捷全体员工全力以赴,计划于1月开始交付Taycan。

但由于生产过程非常复杂,我们只能遗憾地通知大家,Taycan的交付日期将被推迟。

据保时捷估计,交付日期将比原计划推迟约8-10周。一旦准备就绪,公司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最新进展。保时捷对此深表歉意,并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尽快交付预定车辆。”

保时捷最初发布了两款更高端的Taycan车型,即Turbo和Turbo S,起价为15万美元(约106万元人民币),这两款车型将最先交付。该公司在上个月还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Taycan 4S,这款车配备的电池组较小,售价为10.4万美元(约73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曾表示,Taycan 4S将于2020年1月进入欧洲经销商市场,并于几个月后进入美国市场,但生产延迟是否对4S产生影响目前尚未可知。

保时捷最初为Taycan设计的年产能是2万辆,但最近该公司表示正在根据需求上调产能。

业界分析师指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生产和交付时间安排似乎令人费解,除了保时捷Taycan外,奔驰EQC和大众ID.3也曾发生过同样的事情,这些汽车制造商的交付总是在宣布生产的数月之后才会开始。

分析人士仍希望保时捷能尽快交付Taycan,从而便验证这款车型对市场的真实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